萬度力台灣有限公司

 
       
ships1 ship2 ships3
button button button button button button
 
     
button
button
button
button
◎公司簡介    
   

萬度力台灣有限公司 (英文簡稱:Metalock簡稱萬度力公司),成立於民國59年(1970年),是英國Metalock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Limited 的會員之一。專門從事船舶引擎、機械及一般重型工業等鑄件破裂、洩漏的世界專利「萬度力冷工修理」。

鑑於船舶及一般工業需求,於1975年開始國際名牌產品的專業代理,並提供從咨詢、設計、材料選擇到加安裝的整套服務。

經過多年來不懈的努力,在船舶、水泵、化工、能源、水利電力工業以及海洋相關行業,以優質產品和專業服務、贏得了良好的商業信譽。

目前本公司除了萬度力修理之外,獨家代理的主要產品有 :

1).  加拿大賽龍軸承 ( Thordon Bearing )
2).  荷蘭RlSE 電纜與管路過艙防火/防水 密封系統
3).  荷蘭CSD 管路過艙防火/防水 密封橡皮塞
4).  荷蘭YFESTOS安全逃生發光標誌
5).  日本 Stern Keeper 水潤滑艉軸管機械軸封
6).  日本 Stern Keeper 水潤滑艙壁軸封
7).  英國 ThistleBond 塑膠鋼

以上產品均通過各驗船協會和權威機構認證。

萬度力公司真誠期待為您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。

 

 
 
Metalock Taiwan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2011 萬度力台灣有限公司 TEL: (07)3160234. 3214387, FAX: (07)3117371